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委宣讲团在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市立医院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10-23  宿州文明网

   

  10月21日下午,市委宣讲团第十组、第十二组分赴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和市立医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

  当天下午,市委宣讲团第十组成员、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张宏志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张宏志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贯穿《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解读和辅导。整场报告立意高远、内容丰富,引经据典、脉络清晰,理论性高、实践性强,为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要义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该院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当天,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委宣讲团宣讲座谈会在市立医院远程会诊中心会议室召开。市委宣讲团第十二组成员、皖北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陈雪娇为市立医院、市中医院、市二院管理干部和医务人员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围绕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等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努力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宣讲报告结束后,陈雪娇同医务人员座谈,围绕宣讲主题进行交流互动。(拂晓新闻网 记者 付雪芹 马竞)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