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文明办10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2020-10-23  宿州文明网

   

  10月22日至23日,市文明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文明办主任刘婉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创建办、市文明办其他县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会议共分两个时段进行,22日全天个人自学,23日上午集体学习。自学内容包括《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重要论述。集体学习会上,刘婉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其他与会同志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二部分《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会议结束后,全体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刘婉贞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要坚持理论学习联系工作实际,静心、定神、学深学透,做到理论学习有所收获;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将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常态长效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