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萧县

2020-10-28  宿州文明网

   

  10月23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座谈会在萧县县委宣传部举行。安徽省委宣讲团高端宣讲专家、安徽省社科院研究员邢军作宣讲报告。

  报告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在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美好安徽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四个方面,深刻阐释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报告围绕省委明确的12项重点任务,阐述了如何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要立足岗位实际,在工作中持续用力,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变为干事创业、破解难题、转变作风、推动发展的具体实践与工作成效,进一步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要义。(拂晓新闻网 程远方)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