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委宣讲团在萧埇灵泗等地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10-28  宿州文明网

   

  连日来,市委宣讲团第二组、第三组、第四组、第五组、第十一组分赴有关县区等地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

  日前,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委宣讲团宣讲座谈会在萧县龙城镇王典村举行。市委宣讲团第二组成员、国家电网宿州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主任谢忠玉作专题报告。

  谢忠玉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讲解。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很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直观的理解,今后会在学习中多思考、多研究、多领悟。

  近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委宣讲团宣讲座谈会在埇桥区朱仙庄镇召开。市委宣讲团第三组成员、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主任、教授夏红莉为党员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逻辑结构及其主要内容、理论品格等主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全面系统的阐释。大家纷纷表示,宣讲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语言通俗易懂,阐述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温度。

  日前,市委宣讲团第四组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宋远见走进灵璧县向阳乡向阳村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宋远见在宣讲中剖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和重要特征,并就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提出了方法。大家一致认为,宣讲逻辑严密、概括凝炼、语言生动,今后要结合宣讲报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近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委宣讲团宣讲座谈会在泗县屏山镇召开,市委宣讲团第五组成员、市委讲师团团长曹振彪为广大干群上了生动的一课。

  曹振彪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基本内容和主要精神进行全面系统地阐述讲解,并与干部群众代表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价值、理论精髓、实践要求具有重要意义。

  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委宣讲团宣讲座谈会日前在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举行,市委宣讲团第十一组成员、皖北卫生职业学院副教授张凯为公安特警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

  张凯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和精髓要义进行了系统阐述。整场报告内容丰富,指导性强,为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相结合,持续深入学,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牢记并积极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训词精神,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卫士。 (拂晓新闻网 王敏 记者 杨雪 余明明 马远征 付雪芹)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