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市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培训班

2020-10-29  宿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水平。10月24日—28日,我市在山东济南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培训班。各县区、市管各园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依托山东大学在济南举办,采取理论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了山东大学、山东省委党校、济南大学、济南市委宣传部创建处等专家学者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以及新形势下社区治理与社区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同时,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社区及小区等创建重点,在济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杆石桥街道乐山小区、经十路舜耕路口、宽厚里街区等进行了现场教学。

  培训中,各位学员认真学习、虚心求教,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充分利用本次学习机会,不断地充实自己、更新观念、开拓视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集中培训,切实增强了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有效提高了工作能力,增强了创建实效。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