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省委宣讲团赴泗县大庄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2020-10-30  宿州文明网

   

  10月28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座谈会在泗县大庄镇举行。省委宣讲团第四组成员、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汪兴福作宣讲报告。

  座谈会上,汪兴福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三个方面,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如何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拂晓新闻网 记者 马远征)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