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文明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0-10-30  宿州文明网

   

  10月30日下午,市文明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文明办主任刘婉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创建办、市文明办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会议共分两个时段进行。市创建办(文明办)县处级干部参与第一时段学习,全体人员参与第二时段学习。第一时段学习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第4期文章,传达了安徽自贸试验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自贸试验区建设专项推进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第二时段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2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促进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深刻认识促进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的重大意义,把政策吃透用好,结合工作实际,配合相关部门抓好工作落实;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谋划“十四五”期间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建设新时代美好宿州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良好社会环境。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