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以文明之名,向您致敬!

2020-11-10  宿州文明网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柿果压枝,幸福宿城。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建设新时代美好宿州之际,传来了我市成功入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的喜讯。这是对全体市民辛勤付出的最大回报,也是对“全民创建、创建惠民”的最好肯定!在此,让我们以文明之名,向您致敬!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全面发动、全民参与、全力出征,用辛劳和汗水打底的合唱感人至深,亲爱的市民朋友们,你们是文明宿州的最好代言人!因为有您,才兑现了首创首成的庄严承诺;因为有您,才给予这项荣誉以最耀眼的底色;因为有您,才绘就了文明宿州最美丽的画卷。

  踔厉奋发,笃行致远。全国文明城市是城市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是最有价值的城市品牌。亲爱的市民朋友们,城市文明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秋日暖阳耀,昂扬再出发,我们将与您同力同向、同心同行,携手打造更向善、更宜居、更文明的宿州!

  宿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

                                                                                                                                                                   2020年11月10日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