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创建办(文明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0  宿州文明网

   

 

  为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11月10日上午,市创建办(文明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基地分为国家民族工作展厅、安徽民族工作展厅、宿州民族工作展厅及56个民族历史文化展厅等4个部分。在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下,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了解了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筑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参观学习结束后,市文明办党支部为市创建办(文明办)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追忆入党初心,激励担当作为。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深入践行守望相助理念,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