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宿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召开第七十四次调度会

2020-11-19  宿州文明网

   

  11月17日下午,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召开第七十四次调度会,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和发扬实干的状态和精神,一刻也不松懈,坚持目标导向,形成常态长效,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杜绝反弹,将文明创建持续引向深入。

  会上,就市创建办近期(11月2日—16日)督查新发现的问题,余向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目标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以不间断督查发现问题,快速解决问题的“减法”方式,叠加出城市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的丰硕成果。要克服懈怠情绪,始终保持和发扬实干的状态和精神,杜绝反弹现象发生,做到文明创建工作不留空白、不留死角,确保人民关心、关切的问题得到解决,确保事关群众合法利益的问题得到解决。

  针对各部门2021年相关工作谋划,余向东要求以人民为中心,以解决群众的关心事和难心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针对创建工作中的短板,突出重点,兼顾其他,做到补缺补差,完善提升。要结合各部门“十四五”规划,既要立足当前也要着眼长远。坚持实事求是,有节奏、有步骤完成各项制定的具体工作。要学习外地的成功经验,制定适合本地且具有可操作性的措施方案。要高质量高标准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打造经得住历史考验、人民评说的精品工程。

  随后,余向东就宣传工作作具体工作部署。 (拂晓新闻网 记者 刘文晴)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