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传承红色经典 书香浸润童心”图书漂流活动启动

2021-04-06  宿州文明网

   

  书籍是人类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近期,为了分享书香,培养青少年儿童阅读习惯,市妇联联合团市委、市关工委共同开展“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传承红色经典 书香浸润童心’图书漂流活动”,面向全市青少年儿童征集爱心书籍。

  本次活动时间3月31日—4月22日(9:30—11:00和13:00—20:00),捐书地点为宿城万达广场一楼服务台爱心书柜(拂晓大道与银河三路交叉口)。捐赠的书本内容必须积极健康向上,以红色经典、文学、科技、图文等文字类为主,适合一至六年级学生阅读,最好是八成新,以提高其他读者的阅读感受。

  据了解,为鼓励大家踊跃参与,积极奉献爱心,所有参与本次捐书活动的同学,均可获得荣誉胸章一枚,并且发放电子证书。 (拂晓报 付雪芹)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