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文明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

2021-04-07  宿州文明网

   

  4月6日至7日,市文明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

  6日进行个人自学,7日上午赴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集体学习研讨。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深刻领会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征程,并进行专题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守正创新,担当作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大发展。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