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文明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21-04-08  宿州文明网

   

  4月7日上午,市文明办党员干部到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在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高声宣读入党誓词,表达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宣誓后,实地瞻仰了淮海战役双堆集歼灭战纪念馆,通过每一件实物、每一张图片,深切感悟革命先辈前赴后继、为党和人民事业献身的信念和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深受感动、深受教育,在今后工作中,始终坚守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深入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以城乡环境整洁的新面貌、群众精神振奋的新状态、社会文明和谐的新风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