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宿州又添18家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2021-04-09  宿州文明网

   

  为充分利用好红色资源、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经组织申报、考察、评审、公示,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工作领导小组命名市博物馆等18家单位为宿州市第六届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这18家单位分别为:宿州市博物馆、宿州市烈士陵园、萧县蔡洼淮海战役红色旅游景区、泗县江上青纪念园、泗县烈士陵园、宿州市科技馆、宿州市城市规划馆、皖北农耕文化展览馆、中国古鞋博物馆、汴河博物馆、砀山县博物馆、埇桥现代农业展览馆、宿州市雪枫小学、萧县博物馆、灵璧县烈士陵园、泗县博物馆、泗县清水湾彭雪枫纪念馆、宿州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展馆。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工作有关精神,不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建设、管理和使用,深入挖掘思想内涵,充分展示其承载的优良传统和伟大精神,不断拓宽宣传教育覆盖面,努力把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建设成为广大党员干部了解党的历史、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阵地,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课堂,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拂晓报 马竞)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