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 正文
余向东会见宿州市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2020-12-16  宿州文明网

   

  12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在市政务中心亲切会见我市受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市领导孟伟、张旭、魏建华参加会见。

  余向东指出,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城乡变化明显,民生改善显著,城市美誉度和影响力得到极大提升。这次受到表彰的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是广大劳动者中的佼佼者,是全市人民的学习榜样。

  余向东强调,越是在关键节点和重要时刻,越需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越需要全体劳动者苦干实干、勤于创造、勇于奋斗。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切实发挥模范带动作用,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劳动者扎实工作、艰苦创业、无私奉献,为推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建设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余向东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关心劳模、爱护劳模的浓厚氛围。各级工会组织要竭诚为广大劳动者服务,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为推动宿州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在11月24日举行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宿州供电公司输电带电作业班班长廖志斌、宿州市龙津陶瓷有限公司车间副主任李传军、百丽鞋业(宿州)有限公司营运专员马盼盼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称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八中队副中队长赵猛被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拂晓新闻网 记者 付雪芹)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