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 正文
赵琳、余向东走访慰问在岗干部职工

2021-02-18  宿州文明网

   

  2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衷心感谢同志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真诚祝福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副市长张晓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成远等参加走访慰问。 

  赵琳一行首先来到宿城人民路与汴河路交叉口公安交警快警执勤点,看望慰问在岗执勤的公安民警,向他们道一声问候、送一份祝福。赵琳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了解执勤点勤务部署和运行情况,对广大民警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赵琳希望广大公安民警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和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巡逻防控、交通疏导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节日环境。

  宿州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负责市县电网的信息处理、监视和控制,并根据电力系统当前运行状况和预计的变化进行判断、决策和指挥。赵琳与在岗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宿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勉励他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全力做好电力调度和供电保障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全市供电安全稳定。

  “给大家拜年!大家辛苦了!”在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赵琳一行查看了应急指挥视频调度系统、危化品领域安全防控监测信息系统,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对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忠于职守的奉献精神表示崇高敬意。赵琳表示,应急管理部门责任重大、使命特殊,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好节日期间值班制度,强化工作责任、规范工作流程,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市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拂晓新闻网 马竞)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