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 正文
王启荣调研宿城涉创工作

2021-04-25  宿州文明网

   

  4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启荣前往宿城主干道、商业街区、商业综合体等地,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城区涉创工作开展情况。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启荣先后来到位于老城区的东关大街、环城南路、华洋新世界,沿街边走边看,并与相关工作人员和商铺经营者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车辆停放、环境整治、经营秩序等涉创具体工作,同时现场“把脉问诊”,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王启荣指出,要加强协同联动,形成涉创工作合力;立足“文明执法”,以劝导为主;坚持综合施策,一体推进问题整改。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王启荣认真听取记录各部门涉创工作汇报及意见建议。他强调,建文明城难,守文明城不易。要认识到“首创首成”不能一劳永逸,更不代表问题不再反弹,必须紧绷思想之弦,践行“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理念,持续用力不换频道,真抓实干高质量推进涉创工作,做到责任不卸、力度不减、标准不降,让群众共享更多文明成果。

  王启荣强调,要以“干”字当先,干在实处,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传承发扬好经验好做法,探索尝试新模式新路径,持续攻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实干实绩赢得群众点赞。要以“首创首成”为新起点,紧盯从“集中火力突击”向“常态长效”转变,从注重“表象”向注重“内涵”发展转变,从“单一工程化手段”向“工程化手段辅以精细管理”转变,从“单一创建文明城市”到“建设智慧城市”转变,从“城市创建”向“全域创建”转变,从“突击式调度督查”向“常态化治理”转变,用辩证思维做好谋划、推动工作,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全国文明城市。(拂晓报 蔡建)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