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 正文
王启荣:明确各方责任 加强统筹协调 确保项目有规有矩有序科学推进

2021-05-14  宿州文明网

   

  5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启荣前往宿州美术馆项目现场,调研美术馆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明确各方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切实做到有规有矩有序科学推进,努力把宿州美术馆项目建设成为群众满意、社会认可、党委政府放心的优质精品工程。

  “美术馆的设计理念是什么?”“功能定位有哪些?”“目前施工进度怎样?”“存在哪些问题和困难?”……调研中,王启荣详细了解宿州美术馆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展等情况,听取市文旅局、市高新区以及施工单位等关于美术馆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他要求,各相关单位明确责任,强化沟通,及时协调解决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做好项目推进各项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按时序顺利进行。

  王启荣强调,建设高质量的美术馆,是市委市政府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具体行动,对于传承优秀文化、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的意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到保质保量保工期加快工程建设,细致细心细化进行室内装修,有规有矩有序科学总体推进,征画征文征才筹备开馆事宜,简约简洁简化统一馆内风格,统建统装统展加强工作统筹,努力把宿州美术馆项目建设成为群众满意、社会认可、党委政府放心的优质精品工程。(拂晓报 马竞)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