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 正文
市长杨军“六一”节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2021-06-02  宿州文明网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当天上午,市长杨军来到市儿童福利中心,亲切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晓东,市政协副主席赵素华,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上午8时30分左右,杨军来到市儿童福利中心,为孩子们送来节日礼物,祝愿少年儿童们节日快乐,并向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在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后,杨军来到康复训练室、婴幼儿室、电脑室、阅览室、声乐室等处,同少年儿童和工作人员亲切交流。福利中心通过设立“养心工作室”,为少年儿童提供心理疏导服务,杨军对此深表赞成。他指出,要通过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各类活动,帮助孩子们提高适应能力,树立积极健康的心态,提升少年儿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杨军十分关心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得知福利中心所有适龄儿童都已及时就学,有的孩子通过自身努力、社会关爱成功考入大学后,感到非常欣慰。他勉励中心其他孩子学习好榜样,力争取得好成绩,长大后多为社会作贡献。

  杨军在慰问中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知识、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争当自觉劳动、勤奋努力、自立自强的小标兵,争做热爱生活、明礼诚信、懂得感恩的小模范,早日成长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杨军强调,儿童福利事业是一项伟大的事业,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和密切关注,大力支持儿童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构建服务体系,夯实发展的法治基础,让每一位困境儿童都能够及时得到精心照顾,健康快乐成长,共享幸福生活。(拂晓报 刘金明)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