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聚焦 > 正文
埇桥区北关街道华地社区开展“欢乐益智 快乐拼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活动

2020-12-24  宿州文明网

   

  为了促进社区未成年人思维扩展,锻炼他们实际动手操作能力,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促进未成年人智力、思维、动手能力的发展。12月22日,埇桥区北关街道华地社区在宿州市第六小学开展益智拼图活动。

  首先社区的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准备了各式各样、色彩精美的拼图道具,并耐心地为孩子们讲解拼图的流程及注意事项。接下来,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在互帮互助中进行。 “创意拼图”既是玩具又是学具,能让学生在“玩”中学习,“玩”中开动脑筋,“玩”中动手操作,能启发学生的创造思维,培养学生的想象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同学们也踊跃回答志愿者们的提问,积极参与互动。

  此次寓教于乐的手工制作活动,既增加了他们的自信心,提升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和思维创造力,又增进了社区、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感情。(埇桥新闻网 华地社区 郑影)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