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宿州开展“垃圾不落地 校园更美丽”主题活动

2016-05-19  宿州文明网

   

  为扎实推进宿州埇桥区“十六城同创”工作,深入推动埇桥区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5月18日上午,由团区委、宿州市环卫处联合举办,宿州市三中团委承办的“垃圾不落地、校园更美丽”主题活动在宿州三中隆重举行,市环卫处主任荣慧、副主任杨德超、团区委主要负责同志等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以“垃圾不落地、校园更美丽”为主题,旨在通过宣传动员、教育引导、学生参与等方式,在广大学生中树立自觉爱护环境的责任意识,帮助学生养成不乱丢垃圾的良好卫生习惯,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和爱护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作者劳动成果的良好社会氛围。活动当天,全体三中学生集中观看了主题为尊重环卫工人的宣传视频,视频中,环卫工人们不辞辛劳,用自己的双手扫除一片蓝天,面对委屈、误解,环卫工人们报以微笑,继续默默的付出,广大学生深受震动,纷纷表示今后要爱护环境,珍惜环卫工人为大家创造的整洁环境。

  随后,团区委、宿州市环卫处领导一起参观了学生们创作的“垃圾不落地、校园更美丽”主题黑板报,每一个班级都围绕这一主题创造了不同类型的黑板报,每一期黑板报都凝聚着学生们的心血,也表达了学生们建设美丽宿州、美丽埇桥的美好愿景。

  据悉,团区委、宿州市环卫处还计划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垃圾不落地、宿州更美丽”主题书画上墙活动,组织动员少年儿童用小手绘出自己心目中的最美宿州、最美埇桥,将孩子们的书画作品在埇桥区部分宣传墙进行展览,通过这种方式,在全区范围内营造“美丽宿州、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刘猛)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