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宿州“应急救护知识”宣传进校园

2016-05-24  宿州文明网

   

  近日,为宣传红十字精神、增强师生紧急避险和自救互救的意识和能力,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宿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红十字精神传播大队的志愿者们走进了宿州市第十七小学。

  志愿者们为十七小学六年级师生及部分家长进行了红十字精神讲座及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应急救护进校园走进宿州市第十七小学.jpg

  师生们在认真学习急救知识

  救护培训老师向师生、家长宣传了红十字运动的相关知识和精神,又通过现场演示和理论宣讲相结合的方法,使师生们熟悉了现代救护新概念,初步了解了止血、包扎、固定、搬运等创伤救护技术和心肺复苏方法。培训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应急救护进校园走进宿州市第十七小学2.jpg

  师生们踊跃上台操练

  通过1个多小时的培训,广大师生了解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基本掌握应急救护基本知识和技能,提高了面对意外或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纷纷表示,平时要加强技能练习,在关键时刻,为抢救生命做出贡献。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