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宿州乡镇文化站积极为少年儿童搭建快乐平台

2016-06-03  宿州文明网

   

201661173422741_副本.jpg

  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宿州泗县各乡镇文化站充分发挥阵地作用,在做好免费开放的同时,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全县少年儿童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黑塔镇文化站联合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了庆“六一”儿童节大型文艺演出,共有200多名小朋友参加了演出,孩子们把多姿多采的舞蹈表演和优美动听歌曲展示给广大观众的同时,也为自己的节日增添了光彩。大路口乡文化站、屏山镇文化站、长沟镇文化站、黄圩镇文化站分别举办了庆“六一”少儿舞蹈大赛、少儿诗歌朗诵比赛、少儿趣味体育活动等多彩的文化活动。瓦坊乡文化站、草沟镇文化站积极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文具、书包、书籍等节日的礼物,同时借助文化站的设施、设备,为他们提供书籍借阅、与父母视频通话等贴心服务。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