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砀城第一小学隆重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 为孩子未来祝福

2016-06-21  砀山县教育体育局

   

 

 

 

  明天的希望加油”为主题的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校长阚雨丽及学校班子成员、部分家长代表、全体六年级师生参加了这次毕业典礼。

  本次毕业典礼共九项议程。首先由校长阚雨丽致词,向全体六年级毕业生圆满完成小学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生的勤奋努力给予了高度赞扬,对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全体毕业生永远记住母校及校训,做最好的自己,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随后,教师代表吕慧娣发言,用质朴的语言给全体毕业生以鼓励和希冀。接着学生代表朱开源发言,用真诚的话语向学校、老师、家长致以最诚挚的谢意。最后,家长代表方玉滢代表全体六年级毕业生家长发表了真切的感言,对砀城一小及辛勤培育的全体老师表述了最深厚的敬意。

  代表发言结束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向部分毕业生代表颁发了小学毕业证书。同时,六年级学生代表向学校赠送了一块书有《奋斗》的牌匾,表达了对学校的无限不舍之情。接着,六年级毕业生进行了精彩的汇报演出。节目形式多样,有优雅翩跹的舞蹈《雨中花》,幽默搞笑的小品《运动会》,娴熟演奏的《小提琴协奏曲》,声情并茂的朗诵《老师,您辛苦了》,灵活多变的《达人秀》等。台下的观众不时给出最热烈的掌声,将毕业典礼推向高潮。

  汇报演出结束后,在专题片《小学的美好时光》放映中,学生代表向全体六年级教师献花,为毕业典礼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吕会娣 贺森)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