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宿州市开展2016年“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

2016-06-22  宿州新闻网

   

活动现场

  6月20日,宿州市“绿书签行动2016”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宿州市鲲鹏学校举行。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活动期间,主办单位将组织开展系列“绿书签”活动,将在全市各重点中小学校和图书卖场,张贴“绿书签”海报,向中小学生派发绿书签,组织有关签名活动,并在电视和重点网站宣传投放“护苗”宣传动画短片,宣传“绿书签”微信公众号,每周推介发布具有教育、娱乐价值的主题内容,同时邀请著名作家寄语、谈读书方法、叙人生成长。

  此次活动由宿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市文广新局、市教体局、共青团市委以及市新华书店联合举办,旨在通过倡导“绿色阅读”,引导少年儿童从小自觉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促进孩子们增强自觉抵制和远离有害出版物和信息的意识,管苗、练苗、、培苗、育苗、护苗,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筑起一道精神的“防护体”。(宋户户)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