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宿州团市委多举措服务本土优秀学子

2016-08-23  宿州发布网

   

  “在我的高三学习生涯中,适度休息很重要,可以让你保持专注度……”“冲刺阶段必须保持良好的心态,把高考当做一次普通的考试……”8月21日上午,团市委会议室里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由团市委和北京大学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共同举办的“成长分享汇”在此举行。来自宿州二中的部分高中生与13名宿州籍北京大学2016级本科生齐聚一堂,互动交流。

  本次“成长分享汇”搭建了大学生和高中生沟通交流的桥梁。活动还包括参观宿州市博物馆、规划馆和图书馆,感受宿州发展新变化,以及结对帮扶贫困高中生,为他们圆梦助力等内容。

  团市委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优化完善服务宿州青年的长效机制。在争取一流大学智力支持的基础上,多措并举接续精准服务宿州籍优秀大学生,让他们在爱心志愿活动、教育扶贫、返乡创业等领域为家乡“树形象、长才干、做贡献”。(拂晓报)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