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2017新春团拜会 唱响梨都文明大舞台

2017-01-24  宿州文明网

   

  “文明在哪里,我来告诉你,文明就在你身边在你的生活里,言行知礼,草木珍惜,老幼尊爱和睦邻里……”悠扬的歌声,绘声绘色的表演,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不时呈现在砀山县2017新春团拜会的舞台上,来自砀城一小的师生向全县人民奉上了精彩音乐情景剧,唱响了梨都文明大舞台,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

  

砀山县砀城第一小学

  为确保演出质量,砀城一小组织专业教师,精心编排节目,结合文明县城创建,创作了《梨都文明小使者》音乐剧。该剧表现了砀城一小师生时时处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文明牵手,和礼貌相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播撒文明,助力文明县城创建,彰显了少年儿童追求积极向上、崇德向善的良好风貌。该节目主题鲜明,形式活泼新颖,师生们完美的演出获得大家点赞。

砀山县砀城第一小学

砀山县砀城第一小学

  此外,为更多展现砀城一小师生的风采,学校还为团拜会精心编排了大型开场舞蹈《金鸡报春》,活泼可爱的金鸡造型,欢快淋漓的舞蹈表演,将砀山县2017年团拜会引入高潮。

砀山县砀城第一小学

砀山县砀城第一小学

砀山县砀城第一小学

  砀城一小一直高度重视校园文明建设,积极参与全县文明创建活动,本次师生用原创的音画时尚节目,再次谱写了一曲文明之歌,唱响梨都文明大舞台,不仅提升了师生的文明素养,而且引领市民追求文明风尚,进一步推动梨都文明县城的创建。(阚亚玲 特约通讯员:贺森)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