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三八街道港利社区城市生活e站开展我是小小志愿者活动

2017-02-08  宿州文明网

   

  为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品德,倡导社会主义的新风尚,培养社区中小学生们具有无私奉献的品质,三八街道港利社区城市生活e站开展”快乐寒假、青春微体验”我是小小志愿者活动。

  孩子们在小区内捡白色垃圾、清理宣传橱窗、打扫健身路径,用实际行动关心社区卫生,用实际行动做卫生天使,让他们在生活中践行环保理念,做绿色环保行动者;同时向社区居民发放新市民办事指南和告居民书,让居民及时了解各种政策;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来到孤寡、空巢老人家中,为老人送去用自己零花钱买的礼物,为老人表演自己擅长的节目并送上祝福,孩子们的天真和热情给老人送去了春天般的温暖,使老人倍感温暖,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e站通过小小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开展,培养未成年人尊重社会公德、关心他人,爱劳动、奉献社会的美德,小小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以自己微薄的力量,他们觉得活动很有意义,很开心。(马跃红)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