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砀山县西关小学举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2017-03-16  宿州文明网

   

  交通安全,一个永恒的话题,一个涉及家庭幸福的话题。安全教育是学校发展的基石,砀山县西关小学始终保持高度的警觉,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和片刻的放松,做到了警钟长鸣,常抓不懈。2017年3月16日每个班级都举行了“小手拉大手,安全路上走”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班主任老师通过交通知识竞答、讲述交通安全实例、和交通标志交朋友、排演舞蹈小品,在游戏活动中体会交通规则的重要性。通过主题队会,学生学习了交通安全知识,交通法规扎根在每一个学生的心中,增强学生及学生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培养学生自我保护能力。

  人的生命是可贵的,失去了就永远也不会再来,所以要珍惜生命就要遵纪守法,小手拉大手,健康共成长。这次主题队会开展得非常有意义。(砀山县教育体育局 李翠丽)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