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城东街道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17-04-18  宿州文明网

   

  为了使留守儿童能够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增长他们的学习兴趣,拓宽视野,城东街道于4月14日的下午在八里小学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送科普知识进课堂”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穿着统一的红马甲,带着笑容走进八里小学的教室,孩子们也是满脸期待望着志愿者们。在投影仪和多媒体准备就绪后,大屏幕上开始放映关于自然现象科普视频,其中包括了天文、地理、自然等几个方面,简短的视频通俗易懂地向孩子们阐述了一些科学现象,留守儿童们全都聚精会神地看着视频。 

  视频放完后,志愿者们又鼓励孩子们对有关科普问题踊跃提问,志愿者们来到孩子的座位旁,一对一的耐心解答,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志愿者与留守儿童们的距离,也为孩子们的学习成长带来了显著良好的效果。(城东街道 李梦娇)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