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泗县举行中小学生安全知识竞赛

2017-05-16  宿州文明网

   

   5月13日,泗县中小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灵童学校举行。本次活动由县教体局和县安监局联合举办,县广播电视台协办,泗县第三中学和灵童学校承办。县教体局局长孙志远、县安监局局长许安大、县教体局和县安监局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本次竞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泗县三中等六个中学组代表队和屏山中心校等六个小学组代表队参加了决赛。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县中小学生的安全知识教育,让每个学生都能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掌握必要的安全知识和技能,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和意外伤害事件的发生,泗县教体局和泗县安监局联合举办了此次活动。泗县教体局副局长李荣举代表大赛组委会致辞,强调了此次比赛的意义,对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提出具体要求。参加决赛的选手积极答题,思维敏捷,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光明学校代表队和屏山中心校代表队分别荣获中学组和小学组一等奖,同时评出了优秀选手和优秀指导老师,泗县灵童学校和泗县三中获得了优秀组织奖。(泗县教体局 魏霜)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