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埇桥区举办“孝行天下”2017“六一”少儿舞蹈展演

2017-05-22  宿州文明网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丰富多彩、欢乐愉快的节日,促进家庭和谐、构建和谐社会创造一种良好氛围,5月20日,埇桥区“孝行天下”2017庆“六一”少儿舞蹈展演在市政府银河广场举行。 

  此次文艺汇演在欢快的舞蹈《草原的春天》中拉开帷幕,孩子们表演的舞蹈《格桑花的祝福》、《小青虫的梦》等,更是将本次活动推上高潮,晚会在舞蹈《马蹄哒哒》优美的舞姿中圆满结束。他们用自己的纯真、稚嫩、有爱的表演赢得了家长老师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与不断喝彩,而孩子们也在努力中感受到了快乐与成长,收获了满满的自信与快乐。   

  埇桥区文化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为使全区少年儿童在庆“六一”活动中,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父母长辈的关爱,感受祖国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六一”儿童节的欢乐与幸福,使全体少年儿童在丰富的节目活动中开心快乐、展示精彩,学会感恩,激发他们爱党、爱国、爱人们的真挚感情,从而珍惜幸福生活,健康茁壮成长。(埇桥新闻网 杨立冬)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