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城东街道津浦社区开展5.29会员活动日暨“关爱留守儿童”宣传活动

2017-05-24  宿州文明网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7周年,也是全国第19个会员活动日。为庆祝会员活动日的到来,近日,城东街道津浦社区计生协携手义乌幼教院双语幼儿园,开展“庆六一亲子活动”暨“关爱留守儿童”宣传服务活动。 

  演出现场热闹非凡,器乐演奏、歌曲、舞蹈纷纷登场。亲子活动“智慧树”、“妈妈宝贝”等趣味互动小游戏,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笑语不断,到处洋溢着亲情互助,团结协作的爱意和温暖,为家长和孩子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的互动平台。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全面两孩政策、计生奖励扶助政策、国家免费孕前检查项目、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等内容。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进一步树立了计生协会的良好形象,拉近了协会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沟通,增进彼此的感情,同时也为留守儿童传递了一份爱心,温暖他们欠缺父母照顾的童心,增强了社会各界对留守儿童问题的关注力度,让留守儿童问题得到一定的改善和解决,为儿童构建一个健康和谐的成长环境。(城东街道  杨莉)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