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沱河街道泰康社区携手宝贝计划幼儿园 开展 庆六一·文艺汇演

2017-05-25  宿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和促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工作,5月24日下午沱河街道泰康社区妇联携手辖区宝贝计划幼儿园开展“庆六一”大型文艺汇演活动,充分营造了喜庆、欢乐的节日气氛,同时寓教于乐、寓学于乐进一步推动社区儿童健康、全面发展。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你们是祖国的未来,你们的成长需要家长、学校、社会共同监护,为你们营造更好的成长环境是我们的责任,值此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祝愿广大小朋友节日快乐”社区妇联主任说道,同时社区妇联还为他们送去了小礼物,得到在场家长、老师的一致好评。 

  社区妇联主任表示,我们要努力做好妇女儿童的引路人、妇女儿童的贴心人和妇女儿童的暖心人,社区妇联组织要放下身段,密切联系社区妇女、儿童,以服务妇女儿童为目标,当好社区妇女儿童的知心人、娘家人,把社区妇女儿童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同时建立新形势下妇联工作的创新化和常态化。(沱河街道 郝亮)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