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曹村中心小学举行首届艺术周闭幕式文艺汇演

2017-05-26  宿州文明网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孩子们最重要的节日,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快乐祥和的节日,给孩子们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了展示曹村镇素质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推进学校文化建设,5月24日上午,曹村镇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暨曹村中心小学首届艺术周闭幕式文艺汇演在曹村中心小学操场隆重举行。 

  曹村镇镇政府领导、曹村中心校领导以及曹村镇各单位领导、曹村镇幼儿园部分师生和曹村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出席本次活动并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在文艺汇演开始之前,来自曹村中心小学的鼓乐队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激情澎湃的表演。 

  8:20,曹村中心校校长李春雷为本次文艺汇演致开幕词,并宣布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暨曹村中心小学首届艺术周闭幕式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曹村镇党委宣传委员黄斌同志作精彩讲话。 

  本次文艺汇演伴随着曹村中心幼儿园欢快的舞蹈《七彩梦》拉开了序幕,参演本次活动的节目来自曹村镇中心小学、曹村镇中心幼儿园以及曹村镇多所民办幼儿园。节目类型多种多样,节目内容积极向上,紧紧围绕本次活动主题——“让梦想伴童心飞扬”。 

  从《国学礼赞》到《京韵》、从《红星闪闪》到《盛世欢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用他们稚嫩的舞姿充分的表现出中国文化源远流长,祖国发展蒸蒸日上。 

  当然,作为小学生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也不甘示弱!有气势如虹的武术表演、也有柔情似水的傣族舞蹈;有美妙的古筝独奏,也有充满正能量的舞蹈串烧。他们通过各式各样的精彩表演展现了现代小学生教育的全面发展。 

  教师舞蹈《落花》和钢琴四手联弹《湘伦小雨》,让我们看到了老师们的精湛才艺,更看到了中国素质教育发展的美好明天。 

  本次文艺汇演在围绕主题“让梦想伴童心飞扬”的基础上,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养了孩子们良好的文明礼仪品质。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使孩子们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合作与交往的快乐,使家长在参观和参与孩子的节日庆祝活动中,进一步感悟孩子教育的观念,从中使自己对如何教育孩子有所启发,通过向家长、社会展示孩子们的“六一”活动,进一步塑造曹村教育的良好形象。(曹村镇 黄斌)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