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汴河街道“六一”节表彰“美德少年”慰问贫困学生

2017-05-27  宿州文明网

   

  “六一”儿童节前夕,为进一步营造学习“美德少年”、崇尚“美德少年”、争当“美德少年”的社会氛围,近日,由汴河街道妇联、文明办、共青团联合举办的“美德少年”表彰暨慰问活动在汴河街道中心校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表彰会上,汴河街道妇联主任陈静宣读了表彰决定,街道和中心校的领导为康若馨等15名“美德少年”标兵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向陆柳等6名特困留守儿童捐助了铅笔、作业本、书包等学习用品。 

  受表彰的15名美德少年,均是经过12所中小学评选,层层选拔出的优秀典型,他们中有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干部;有热心公益的小小志愿者;有助人为乐的小雷锋;有尊老爱幼的好少年……他们用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自强不息的行为感动和激励着身边人,为全街道儿童树立了榜样。 

  表彰会希望,全体学生要以“ 美德少年”为榜样,志存高远、刻苦学习、加强品德修养,在校园内大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形成广大未成年人崇尚道德、弘扬美德的良好社会风尚。 

  表彰会后,街道妇联一行又来到杨圩村走访慰问了3名贫困学生,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礼品,表达了节日祝福,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努力克服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汴河街道 张艳)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