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埇桥区文化馆举办暑期艺术免费培训班

2017-07-28  宿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落实文化惠民工程,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近日,埇桥区文化馆青少年暑期免费艺术培训班正式开课。 

  本次培训班包括少儿舞蹈、书法、国画、声乐、快板、主持、古筝、儿童画、摄影、竹笛、古典吉他、葫芦丝、剪纸、陶艺、二胡等15个专业,招收学员300名,培训时间一个月,费用全免,培训教师由区文化馆专业教师和从社会上聘请的相关专业的文化志愿者组成,这些培训老师具有深厚教学功底并热衷公益事业,将全程给予孩子们艺术理论指导和实践辅导。 

  据悉,今年以来,埇桥区文化馆坚持免费开放的原则,为全区舞蹈团、合唱团、民乐团等10多支文艺团队免费提供排练场所。为社区文艺骨干、积极分子和机关干部开办旗袍秀、剪纸、京剧、曲艺、古筝、竹笛、葫芦丝等艺术培训,培训人员达3000人,满足了不同年龄、不同层次、不同爱好的群众需求,真正实现全民参与、人人共享的公共文化的宗旨,促进了埇桥区文化的繁荣发展。(杨立冬)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