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港利社区开展青少年红色主题宣传活动庆祝建军90周年

2017-08-01  宿州文明网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的暑假生活,进一步深化军民鱼水深情,激发辖区青少年爱祖国、爱军人的情感,近日,三八街道港利社区城市生活e站开展青少年红色主题宣传活动,庆祝建军90周年。

  活动中,社区广泛开展以“观红影、唱红歌、读红书、讲故事”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分别组织观看了红色电影《小鬼特种兵》、《八一》《渡江侦察记》《向我开炮》《上学路上》等影片。青少年们在观看中接受教育,在影评中受到启发。社区的老党员们为青少年讲述红色抗战故事,使广大青少年儿童深入了解建军90周年的丰功伟绩,自觉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大大激发青少年们爱国爱党热情,继承和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以特殊的形式让青少年儿童对“八一”建军节有了新的认识,让他们了解革命历史,激发他们爱党、爱祖国的热情,丰富了社区青少年暑期实践生活,也推动了社区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马跃红)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