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埇桥街道多彩暑期活动让社区留守儿童不孤独

2017-08-04  宿州文明网

   

   7月、8月,对于广大的未成年人来说,美好的暑假又如期而至,而对于留守儿童来说,迎接他们的却是一个“冷清”的假期。离开了学校,没有了老师和同学的陪伴,也没有父母的守护,埇桥街道东仙桥社区倾情关爱留守儿童,组织辖区留守儿童开展“同在阳光下快乐成长”主题活动,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假期。 

  活动当天,社区计生志愿者与留守流动儿童欢聚一堂,陪伴孩子们一起度过欢乐时光。本次活动为孩子们准备了集体游戏、球类运动、手工制作、心理辅导等活动项目,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尽情释放压力,忘却烦恼,积极参与集体游戏,积极融入集体生活,帮助孩子们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增强生活与学习自信心,真正度过充实而欢快的暑期生活。活动中,志愿者对孩子们的关爱,孩子们铭刻于心,他们亲手为这帮大哥哥大姐姐制作了一张张精巧的小卡片,真诚地表达出他们的感谢之情与感恩之心。 

  通过举办本次暑期关爱活动,帮助辖区留守流动儿童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让他们放飞爱的梦想,积极感恩社会,茁壮快乐成长。(埇桥街道  武李燕)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