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宿州市少儿书画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2017-08-07  宿州文明网

   

  8月5日上午,宿州市少儿书画大赛颁奖典礼举行,市委宣传部、农村孩子报社相关负责同志等出席颁奖典礼。

  据了解,此次书画大赛由农村孩子报社承办,宿州市少儿艺术委员会协办,旨在进一步弘扬我市书画文化,激发少年儿童书画创作潜能,发掘优秀少儿书画人才。大赛自上月初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市少年儿童的精美作品500余幅。参赛作品主题丰富,内容健康向上、活泼生动,表现出全市广大少年儿童对生活和学习的热爱,展现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历时一个月共6场比赛,共评选出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百余幅获奖作品。

  “此次书画大赛给我们提供了自我展示和相互交流的平台,通过比赛我认识了很多朋友,也学到了不少知识,这对我绘画技巧的提高很有帮助。”在颁奖典礼现场,获奖小选手吴可欣激动地说。小选手们纷纷表示,将会继续认真学习,争取创作出更加优秀的书画作品,努力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繁荣我市文化艺术作出积极的贡献。 (记者 马竞)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