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夹沟镇举办2017年暑期少儿读书征文演讲比赛

2017-08-09  宿州文明网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丰富青少年学生暑期业余文化生活,8月7日,夹沟镇文广站联合镇中心校举办夹沟镇2017年暑期“我爱祖国”少儿读书征文演讲比赛,来自全镇各小学的1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此次活动,以“我爱祖国”为主题,旨在通过开展诵读中华经典活动,积极宣扬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进一步加深对民族精神和优秀文化的理解,加深对祖国的热爱。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全镇各小学学生的积极响应,共有100多名小学生参加,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1名学生的作品进入最后的决赛。 

  当天上午,比赛在夹沟镇文化站读书活动室举行。比赛中,小选手们用精彩的讲演阐释了对祖国的热爱,用热情的笑容感染着评委和每一位同学。精彩之处,台下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爱国、勤奋、励志、创新”的精神,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爱家情感,大大丰富了广大少年儿童的暑期精神文化生活。(夹沟镇 武钦刚)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