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萧县举行乡村学校少年宫书画展和文艺汇演

2017-08-12  宿州文明网

   

  为向社会展示“乡村学校少年宫”教育成果和特色,8月11日上午,以“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萧县乡村学校少年宫书画展和文化汇演在萧县马井镇乡村学校少年宫举行。此次活动由萧县文明办、萧县教体局主办,马井镇政府、马井中心校、马井乡村学校少年宫承办,县气象局,县地税局、县国税局、县检察院、县财政局、县移动公司、国网电力萧县分公司协办。   

  书画展共展出来自23个乡镇乡村学校少年宫精选绘画、剪纸、手工艺术品、书法作品80余幅,形式丰富,题材多样,风格各异,充满童真稚趣。    

  文艺汇演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古筝独奏《三十三板》、葫芦丝合奏《美丽的神话》、经典诵读《弟子规》、舞蹈《中国美》、歌舞《喜乐年华》、二重唱《快乐阳光》、等41个节目缤纷亮相,精彩纷呈,赢得在场师生和家长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展示了农村少年朝气蓬勃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拓宽未成年人视野,达到全县乡村学校少年宫相互学习、互相促进的效果。会上马井镇镇长刘辉发表热情洋溢的欢迎词,表彰先进少年宫、书画展获奖个人、汇演获奖节目,县文明办主任黄茂强对少年宫的管理和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安排。

  据悉,萧县现已建成乡村学校少年宫23所,实现全县乡镇全覆盖,极大地满足了全县农村未成年人对优质教育资源的渴望,丰富了农村未成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文图/萧县文明办)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