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道东街道东方社区开展未成年人暑期系列活动

2017-08-14  宿州文明网

   

  时间如梭,转眼间一个学年度已经结束,为引导未成年人能过一过健康、向上、富有意义的暑假。东方社区以"文明、愉快、安全、健康"为主题开展活动,充分落实“以人为本”的教育思想,促进未成年人身心和谐健康发展,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 

  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假生活,也开拓了孩子们的视野,促进其全面发展。此次活动受到了居民和未成年人的一致好评。 

  东方社区书记表示,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实了辖区内未成年人的假期生活,增强了孩子们的社会劳动能力,更增加了他们对保护环境重要性的认识,也理解了父母的辛苦,拓展了未成年人的兴趣爱好、知识视野,进一步提高了未成年人的综合素质,避免了暑期的“真空”状态。(道东街道  曹新年)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