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灵璧歌伴舞《亲爱的妈妈》获第六届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周金奖

2017-08-16  宿州文明网

   

  日前,第六届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周在北京举行,宿州市灵璧县文化馆亚娇艺校选送的原创歌伴舞《亲爱的妈妈》斩获金奖。 

  此次“欢动北京”第六届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周活动,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北京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来自中国、澳大利亚、俄罗斯、美国、泰国、匈牙利等12个国家的青少年艺术团队,欢聚在这一青春活力的舞台。香港特别行政区青少年团队也带着他们的祝福来到北京,与内地24个省、市、自治区近5000余名青少年共同牵手,唱响欢乐。

  歌伴舞《亲爱的妈妈》词曲为著名音乐人夏墨彦,演唱者为灵璧女孩解唱,编导和伴舞均来自灵璧文化馆亚娇艺校。从2015年至今,灵璧文化馆亚娇艺校先后获得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节声乐组金奖、2016央视“中国梦少年梦”六一晚会最佳表演奖等,并在2017年受邀参加安徽省“六一”晚会、安徽省“三下乡”演出和“乡村大世界”栏目走进灵璧的演出等。 (记者 王云)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