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市文广新局(旅游局)督查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2017-08-17  宿州文明网

   

201781611917692.jpg

  8月15日,宿州市文广新局(旅游局)组成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洪荣带队、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的督查检查组,深入到埇桥区部分乡镇,督查检查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在埇桥区,督查检查组听取了埇桥区文广新旅局2017年暑期“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随机实地察看了大店镇、朱仙庄镇、符离镇等3个乡镇部分农家书屋。督查检查结束后,陈洪荣强调,要对照活动方案,结合本地实际,充分调动农村少年儿童的积极性、主动性。要以农家书屋为平台,开展主题演讲、主题班会、经典诵读、读书征文、知识竞赛、故事会、好书漂流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文化舆论环境。(宿州市文广新旅局)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