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宿州特殊教育中心:让教育的阳光播撒每一个角落

2017-08-17  宿州文明网

   

  “小娣,你看,这是什么图案?它长得像什么?”“老师,像树叶”。 

  8月16日上午,在皖北总院耳鼻喉科的病房里,阳光的从窗外照进房间,洒在小迎娣的病床上,此时,宿州特殊教育中心的几位送课教师,正在这里开始着特殊的课堂教学任务。 

  小娣病了,因为扁桃体肥大,住进了病房。宿州特殊教育中心的送教老师们在送教的路上得知这一消息之后,没有放弃此次精心安排的课程,将课堂搬到了医院里。 

  小娣同学是特殊教育中心的送教生,近年来,特殊教育中心的老师们,针对小娣同学的实际情况,设计了个性化课程,实施康复性训练与教学,小娣同学的进步很大,身心各项发展指标均得到了大力提升。 

  特教中心校长尹成飞得知这一信息后,也赶到了医院,探望小娣同学,给她送来了慰问品,带来了礼物,鼓励她早日康复,好好学习。 

  此次送教更是让家长更为感动,连声说“感谢老师们,是你们让我的孩子享受到了教育阳光!”小娣父母的话就是宿州特教中心教师们的庄严承诺:让每一位孩子都能享受到公平的教育阳光,特殊教育的教师们一直在路上。(埇桥区教体局 高继周)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