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支河中心校开展“勿忘国耻 爱我中华”主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7-09-21  宿州文明网

   

  为对学生全面进行爱国主义教育,9月18日,支河中心校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了以“勿忘国耻 爱我中华”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支河乡14所中小学,按中心校要求纷纷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他们分别利用升旗仪式、主题班会、校园广播、电子屏幕、校会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教育。他们向学生讲述了“九一八”事变的经过,让学生知道“九一八”事变是日本帝国主义发动全面侵华战争的开始,它点燃了长达14年的侵华战火。让学生了解日本侵略者在中国犯下的滔天罪行。“九一八”是刻在中华民族心上的一道伤疤,也是一个警世钟。教育学生要铭记这段历史,发愤图强,奋发向上,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他们的民族自尊心,激励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支河中心校 埇桥区教育网)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