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沱河街道开展“勿忘国耻·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手抄报比赛

2017-09-21  宿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中国梦带入孩子们的学习生活中,沱河街道工作人员们于9月19日下午在十五小对面的小博士学生公寓,开展了“勿忘国耻·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手抄报”比赛。 

  经过评比,获奖的孩子们来到台前向大家展示自己的作品,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沱河街道的志愿者们为孩子们进行了颁奖。发放了铅笔盒、书包等学习用品,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中国梦,宣传弘扬了中国梦的主题,也为未成年人了解中国梦,关注中国梦起了促进作用。参加活动的学生的家长说道:“这次比赛活动使孩子们更深的了解了中国梦,感受到了街道志愿者们的关心”。(沱河街道 代玉)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