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桃园中学举办“文明交通伴我行”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2017-09-28  宿州文明网

   

  为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培养师生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926日下午,桃园中学邀请了阳光天使公益助学组织的老师张宽,作了题为“文明交通伴我行”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张宽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内容,强调了安全出行的注意事项,针对学生的实际情况,结合一些行人、非机动车交通事故的案例进行分析,要求广大学生要牢固树立交通法规意识;提醒大家,若遇到交通事故要保持冷静,做到及时报警,维持秩序;同时还展示了一些与交通安全相关的标语。 

  此次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充实了学校安全教育内容,让广大师生懂得了遵章守法、尊重生命、珍爱生命的重要性,提高了广大师生做文明人,行文明路的自觉性,为创建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埇桥区教育网 桃园中学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