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埇桥区举办2017年少先队说课大赛

2017-10-09  宿州文明网

   

  为加强全区少先队活动体系建设,提升少先队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推动全区少先队工作交流,9月29日,由共青团埇桥区委、区教体局、区少工委共同主办的埇桥区少先队说课大赛活动成功举办。 

  经过层层选拨,脱颖而出的15支少先队代表队各展特色,主题鲜明,分别围绕“红领巾心向党”、“安全交通伴我行”、“祖国发展我成长”等说课主题,精心设计了队课,就活动背景、活动目标、活动准备、活动过程、活动延伸、活动互评等展开说课,生动活泼地再现少先队组织活动的流程,将娴熟的技能技巧和扎实的基本功,通过视频、快板朗诵、情境表演等灵活多样的方式体现出来,不时赢得台下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说课大赛为全区少先队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让少年儿童树立爱党、爱国的崇高理想,懂得用实际行动去感恩党、感恩社会,深入推进埇桥区少先队活动体系建设,对今后全区开展少先队活动课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宿州四小及雪枫小学的少先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其他代表队分获二三等奖。(李娜 张艺) 

责任编辑:尚梦婷